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于都县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04-10 15:38: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连日来,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分组带队,赴全县各乡镇开展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督导检查。



此次工作重点督导各乡(镇)人民政府落实地质灾害防治主体责任、隐患点巡排查、群测群防网络建设、年度防治方案制定、宣传培训、地灾明白卡更新张贴情况、气象预警预报、综合治理和应急值守等工作情况。督导组深入各乡镇村组,核实了解“明白卡”发放、群测群防员在岗在位、群众对应急避险方法措施的掌握等情况,现场查看地灾隐患点、切坡建房点、工程建设点,分析研判隐患点形势,并提出合理防治措施和建议。


此次检查,有效督促各乡镇地灾防治工作责任压实到位、决策部署到位、隐患排查到位、监测预警到位、应急避险到位、宣传培训到位,形成党政重视、部门配合、群测群防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新格局。(文/图 邱奇华 王金长 易小凤)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