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媒体聚焦>

寻乌县文广新旅局迅速开展防汛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1 16:23: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持续出现强降雨天气,寻乌县文广新旅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迅速组织动员各党员干部职工既督又战,在防汛关头彰显责任与担当。



此次防汛工作由该局领导带队,重点在安全包保及挂点乡镇项山乡的桥头村、卢屋村、大中村、福中村等地开展督查。主要针对辖区内山洪灾害危险区、地质灾害隐患点、土坯房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地区是否存在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隐患,房屋是否存在漏雨、墙壁裂缝,应急抢险物资、装备是否充足等情况。



下一步,寻乌县文广新旅局将持续开展汛期安全检查排查工作,加大汛期安全检查及安全知识力度,落实防汛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履行防汛安全各项工作职责。(文/图 曾钰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