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媒体聚焦>

全南北收费所党支部: 高速“映山红”奏响春耕“助农曲”

发布时间:2024-04-11 16:22: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进入汛期以来,全南县龙下乡出现多处水毁塌方,不少农田沟渠被淤塞泥沙冲进农田,为强化支部共建,助力春耕生产,4月10日,江西交投集团全南北收费所党支部联合全南县龙下乡山石村党支部,组织党团青年开展了“清沟渠助春耕”志愿服务活动。



乡村四月闲人少,春耕备耕好时节。上下到处是一派繁忙景象,志愿者们拿着锹铲来到田间地头,大家二话不说撸起袖子、挽起裤腿下到沟渠,挥舞手中的锹铲,奋力清理沟渠里的杂草、垃圾和淤泥,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现场一片繁忙有序的景象,高速“映山红”成为了田间一道靓丽风景。经过努力,两条原本被淤塞的水渠重新变得通畅起来。周边忙着田埂除草的村民看到这一幕,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感谢道:“你们来得正是时候,真是帮了我们的大忙!”



此次活动,拉近与驻地群众的距离,锻炼了共产党人吃苦耐劳、密切联系群众的政治品格,增强了支部凝聚力。今后,该支部将深入推进与驻地单位的共建活动,继续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文/图 刘筱谷)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