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媒体聚焦>

金融春雨助春耕:建设银行九江修水支行首笔“裕农快贷”成功放款

发布时间:2024-04-11 16:20: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4月3日,中国建设银行九江修水支行成功发放了江西省分行首笔“裕农快贷”,标志着该行在推动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创新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该贷款产品通过实现抵押类产品尽调后的自动审批,使客户能够在线上随借随还,极大地简化了贷款流程,提高了服务效率。


自“裕农快贷”产品上线以来,九江市分行普惠部积极与农担公司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该项业务的开展。修水支行信贷中心则深入研究产品特性,深入乡村一线,了解农民金融需求,积极营销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客户。经过前期的实地调查和审批流程,成功取得了贷款批复。随后,九江市分行与农担公司紧密配合,完成相关担保手续,顺利实现了首笔贷款的发放,并指导客户在线上完成贷款支用,实现了该项业务的顺利落地。


种植户许先生成为首位受益者,他激动地表示:“感谢建行,办事效率太高了,几天功夫贷款就下来了。眼下正值春耕春种,到处都需要钱,这下有了建行的支持,我不再为资金发愁了。”有了这笔贷款,许先生对发展种植业的信心更加坚定。


近年来,建行九江市分行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将其作为重要战略方向之一,致力于推动金融信贷“活水”和金融服务深入“三农”领域。修水支行更是紧跟省、市分行的战略部署,以“裕农快贷”等特色信贷产品为抓手,将金融服务送到田间地头,惠及广大农民群众。


据统计,截至2024年3月31日,九江修水支行在裕农系列贷款业务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与年初相比,新增裕农系列贷款客户24户,授信金额达到1168万元,在全省综合性支行裕农系列贷款业务推进中名列前茅。同时,农户生产经营贷款总额达到2.85亿元,较年初新增3794万元,为当地农村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项荣辰 徐熳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