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媒体聚焦>

前方有“熊出没”!铜梁交巡警喊你来领小熊啦

发布时间:2024-04-11 17:22: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铜梁区公安局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交警小熊来铜了!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即日起,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将通过一系列活动,为遵守交规的你送来交警小熊,快快转发参与吧。


获得小熊办法如下:


关注铜梁交巡警官方抖音账号,积极参与留言互动,向铜梁交巡警提出意见建议,有好的意见建议经采纳的,随机赠送交警小熊。


参与“遵守交规,答题有礼”活动。自4月10日起,铜梁交巡警将每周1次,不定时随机选取1个路口,为守法出行并能正确回答交通安全知识相关问题的你,派发交警小熊。


举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视频通过私信发送至铜梁交巡警官方抖音账户,或铜梁交巡警QQ邮箱(2695624920@qq.com),经审核可依法处罚的,随机赠送交警小熊。(铜梁区公安局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