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媒体聚焦>

江西于都:入户察民情,解忧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4-04-12 14:22: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4月10日,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祁禄山镇上岭岗村组织村党员及干部入户访问群众家庭,进一步增强农村群众对各类政策的认知与理解,以“想群众之所盼、解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将成效体现在群众急难愁盼事项的解决上,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



村党员及干部们通过开展户主会的形式,对涉及森林防火、早稻生产、乡风文明建设、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人居环境整治、防范电信诈骗以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重要领域的政策进行了宣讲宣传和深入解读,耐心回应群众对相关政策提出的问题。



此次入户走访将政策信息准确、及时地传达给每一位村民,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认真查找短板弱项,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让党的政策落实开花,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文/图 谢鑫)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