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媒体聚焦>

深圳宣传文化系统领导调研寻乌三二五文明实践站,助推深寻支援合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4-12 14:22: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4月10日,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同志率领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出版集团等负责同志,深入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三二五文化客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就深寻支援合作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彰显了深圳市委市政府对支援合作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深圳与寻乌深厚的情谊。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玉琨和赣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小武率有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关山月美术馆原馆长陈湘波,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陈健捷及县领导廖永强等参加活动。



三二五文化客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为一座集党群服务、文明实践、城市书房、艺术展览、文体健身、文艺演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文化综合体,自落成以来,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活动内容,为周边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文化产品和服务,成为周边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阵地。此次张玲部长一行的到来,为这一文化新地标注入了更为丰富的内涵和动力。


在调研过程中,张玲部长一行对三二五文化客厅的功能室布局、活动开展进行了仔细察看,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文化客厅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对文化客厅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地方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这两个空间的设立,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也为推动深寻两地文化交流合作搭建了新的桥梁。她希望三二五文化客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地方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随后,举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绘本空间和TCL·陈湘波美育空间揭牌仪式。


仪式上,陈健捷代表寻乌县接受了来自深圳的爱心图书和非遗文创作品捐赠。这些捐赠不仅为寻乌县的文化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体现了深圳与寻乌之间深厚的情谊和紧密的合作关系。



在调研活动结束之际,张玲部长表示,她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三二五文化客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发展,继续加大对支援合作工作的支持力度,推动两地文化交流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发展,也希望文化客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能够成为深寻两地文化交流合作的名片,为推动两地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 李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