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媒体聚焦>

龙南市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14:21: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4月11日,江西省龙南市第36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暨“健康城镇健康体重”职工健步行活动在阳明心谷顺利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其信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胡圣文主持仪式。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钟洪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艳,市爱卫办主任钟志智,市爱卫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爱卫干部、市总工会、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健康城镇健康体重”职工健步行等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还开设了健康科普知识趣味有奖问答、爱卫知识宣传游戏互动等活动环节,设置了健康展区,向参加活动人员和现场群众宣传和讲解健康科普、健康义诊、病媒生物防制等内容,为广大群众普及爱国卫生知识,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爱国卫生运动走过72载,爱国卫生月走过36个春秋。有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居民朋友的共同参与和积极践行推动,爱国卫生这一优良传统一定能得到更好的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需要我们每个人去了解,更需要我们每个人的热爱和参与,让我们从今天起了解它、融入它,让更多的朋友享受到爱国卫生运动的发展成果,让更多的市民可以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当中来。(文/图 钟丹玫 廖彩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