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媒体聚焦>

“江西2024新高考助学校园公益讲座”走进定南中学

发布时间:2024-04-12 14:19: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为了帮助家长了解新高考政策,掌握升学策略,近日,由江西教育出版社与江西新华发行集团联合主办,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定南分公司、定南中学承办的“江西2024新高考助学校园公益讲座”在江西省定南中学成功举行。



此次讲座由高考志愿资深规划师陈海林老师主讲。陈海林老师围绕今年高考招生的有关政策、志愿填报技巧与方法、填报误区及注意事项等相关话题展开全面而详细地介绍,并就家长们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此次公益讲座吸引了众多家长,他们聚精会神,仔细聆听陈海林老师的精彩讲解,生怕错过任何一个关键信息。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对新高考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还明确了孩子的升学目标和努力方向。(文/图 赵丽青)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