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视频联播>

视频|直击重庆大学城沙小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精彩瞬间

发布时间:2024-04-15 13:53: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重庆大学城沙坪坝小学校  |  责任编辑:唐浩哲


阳春四月,春意盎然。4月11日,重庆大学城沙坪坝小学校(简称大学城沙小)田径运动场里师生齐聚人头攒动,现场彩旗招展,场面火爆。


上午9时,大学城沙小举行了第七届田径运动会赛前开幕式,国旗护卫队、校旗方队、彩旗方队以及各年级表演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他们以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的姿态,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展示着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运动会的全体领导及师生庄严肃立,学生们向国旗敬礼。大学城沙小校长孙宗满为本届运动会致辞,校长谈晓华宣布运动会开幕。裁判员代表令狐克东、学生代表帅梓洋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体验到了运动的趣味和快乐,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竞争意识,也增强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重庆大学城沙坪坝小学校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