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科技动态>

中建六局张北10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南风场PC施工总承包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15 14:47: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近日,由中建六局承建的张北10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南风场PC施工总承包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项目位于张家口市张北县,由单机容量达6.25MW,总装机容量达500MW的风力发电机组组成,南北横跨约30公里,东西延伸约35公里,整体规模宏大。项目隶属于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工程,建成后将为当地大数据产业基地提供绿色电能,运行中预计可发年上网电量1226000MWh,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预计为1226小时,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多种有害气体和废渣排放,对增强当地清洁能源供给能力,推动当地能源结构调整优化,助力当地能源行业绿色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项目为张家口市2024年市重点建设项目,环保效益显著,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中建六局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布局新质生产力发展,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家“双碳”战略部署,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贡献力量。(中建六局/刘俊辉 王肖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