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定南县第二中学赴赣州市第一中学开展交流合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4:33: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4月10日,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周武健和副校长黄海一行6人,赴赣州市第一中学本部与西城校区开展了合作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共同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促进两校教师素质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当天上午,在赣州市第一中学西城校区(赣州市第十六中学),定南县第二中学的领导老师们带来了内容丰富的讲座,为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提供了全新的视角和思考。赣州市第一中学领导老师积极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分享了该校在立德树人、艺体特色教育等方面的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共同探讨教育教学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下午,交流团队移师至赣州市第一中学本部。该副校长刘东荣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特色和教育理念。此外,活动当天正值该校举办“濂溪三题”能手比赛,定南县第二中学的领导老师们亲眼目睹了该校青年教师们的专业素养和教学风采,对该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该校教务处主任刘诚与副主任吴红梅也详细介绍了三题比赛的相关工作和经验,并分享了该校在教师培养、教研备课组管理等方面的优秀做法。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更为双方的教育教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赣州市第一中学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兄弟学校的交流与沟通,不断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共同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努力。(文/图 黄苏珊)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