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成长数据库>

兴国县第九幼儿园开展红色研学暨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4:28: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4月10日上午,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第九幼儿园全体幼儿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开展了“寻红色足迹、赏春日物语”红色研学暨春游活动,进一步开阔孩子们的视野,增长知识,感受春天的美好,同时激发他们热爱祖国和大自然的情感。



活动前夕,孩子们与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每个小朋友都迫不及待地想要表达自己的想法。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各班老师还对孩子们进行了安全教育,详细讲解了研学的注意事项。


当天早晨,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地来到了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集合。他们充满了兴奋和期待。在老师的组织下,孩子们进行了热身小游戏,互动中他们积极参与,欢声笑语此起彼伏。随后,孩子们在武术展示环节展现了风采。一招一式,气势磅礴,不仅传承了红色革命基因,也弘扬了武术传统文化。他们的表现彰显了孩子们的朝气和爱国情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进入展馆后,孩子们一边观看展览,一边聆听革命前辈的光荣事迹。他们被一张张充满历史回忆的照片和一件件满怀历史沧桑的红军物品深深吸引,感受先辈们的顽强不屈和铮铮铁骨。



在欣赏春天美景的同时,孩子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下春天的颜色。他们找到油菜花,将其贴在画框上,将看到的景色留在画纸上。经过孩子们的双手,一切都变得更加美好,充满了童趣和创意。


快乐的野餐活动更是让孩子们兴奋不已。他们围坐在一起,享受美味的食物,与同伴们分享着春日里的快乐时光。野餐会上,孩子们的笑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洋溢出春天的气息。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和美好,还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红色文化,增长了见识。今后,兴国县第九幼儿园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孩子们提供更多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文/图 曾建运)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