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成果转化>

【产业信息】总投资超9亿元 上海某头部医疗器械企业计划迁移总部

发布时间:2024-04-16 09:48: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近日,上海某医疗器械公司(中国领先的介入式心血管器械公司)透露总部迁移及工厂扩产意向。


“我们希望将生产、销售、研发职能完整转移,新总部将作为产品商业化及运营管理总部、新三类医疗器械项目研发中心,建立上下游产业链,吸引更多创新医疗器械项目落地,打造全链条平台化创新医疗器械研发聚集地。”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两大核心产品均为全球布局且市场前景广阔。


据了解,该公司首期工厂项目总投资额1.22亿元,投产后满产年产值5亿元,预计在当地每年缴纳增值税2400万元;计划于2026、2027、2028年分别新增投资同规格工厂三期,合计共四期。项目总投资额超9亿元,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


该公司需要政府提供资金投入,协调当地工厂建设及生产转移;首期需要4000平方米生产场地,并计划在5年内扩展至16000平方米;另需配套员工宿舍,在相关税收方面予以优惠,对公司资产、研发投入方面制定补贴政策。


据悉,为推动国家文化科技金融产业贸易发展,促进我国文化科技金融产业服务“引进来、走出去”,打造文化科技金融生态新格局,中国外文局批复成立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在产业导入、龙头企业培育、创新生态建设、跨界融合等方面,充分发挥国家级媒体的带头引领作用,助力地方发展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一代文化、科技技术产业创新高地,扎实推进中国故事和中国声音的全球化表达、区域化表达。为创建一个高效、多元和互利的交流合作平台,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江苏)示范基地(简称“中国网江苏基地”)将强化全球招商引资服务、畅通国际交流合作通道。依托平台资源,中国网江苏基地将持续发布国际国内优质企业落地一手讯息,更好满足地方政府多元招商需求,赋能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合作联系方式:


中国网江苏基地 025-86669299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