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定南县第三中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4:38: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第三中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对团员青年、青少年的国家安全法制宣传教育,深入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团员青年、青少年国家安全法制意识。



学校通过公众号和LED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视频,营造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通过红领巾广播站进行宣传相关知识,对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中怎样树立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从交通安全、运动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安全、用电安全等10个方面向全体学生发出了“人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的倡议。



同时,各班还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怎样有效预防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等知识,让学生感知国情、体验国情、铭记历史,也更加懂得“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文/图 肖文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