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永新县城西小学与安福县寮塘小学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4:34: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城西小学团队赴安福县寮塘中心小学开展了一次富有成果的校际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发展,加强校际合作,搭建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



活动通过参观校园环境、社团展示板,观摩《红领巾爱劳动》少先队主题队会课、大课间操以及座谈交流会等流程,让交流团队深入了解和感受了寮塘小学的校园文化特色,两校也分享了各自的教育教学经验和创新路径。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寡闻;勤学而交流,则博学而睿智。本次校际交流学习活动,为两校提供了展示和学习的平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了解。



两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携手前行,进一步探索校际交流活动有效性的途径和措施,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在理论与实践、思考与学习的过程中,两校的教育事业定能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文/图 唐桂明 尹珊)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