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绿茵场上展风采 奋勇拼搏扬斗志——龙南市龙师附小龙陂分校足球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4:3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在“双减”背景下,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尊重学生个性多元化发展的需求,龙南市龙师附小龙陂学校充分利用课程资源,积极开展课后延时服务,让学生融入多元化的活动中。




足球社团是一种以友谊、团结、奋进、提高、充实为宗旨的团体。它以公平竞争、团结合作、增进友谊为原则,以强身健体、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培养加强团队意识为目的。通过每周的足球训练活动,将体育与美育结合,积极培养学生对足球运动的兴趣和爱好,增进学生对足球运动的了解,掌握足球运动的基本技术,能在比赛或游戏中运用,并通过足球游戏和比赛,培养学生的合作意识,养成终身运动的习惯。(文/图 郭世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