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湖南邵阳县二中深化教职工队伍作风建设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16 15:43: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梁咏

近日,湖南省邵阳县二中在科教楼召开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职工队伍作风建设暨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


 会上,副校长周华根据上级会议要求宣读了市县教育局下发的典型案例通报,简要介绍了工作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开展的背景,宣布了党总支会议对整治活动的决策部署以及进展情况。接着党总支副书记邓解放对2023年11月6日国家主管部门新修订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进行解读,他从修订背景、目的和有关重点内容以及修订前后有差异的条款进行了阐释。


最后党总支书记易昌山传达了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广大教职员工、党员干部以通报的案例为戒,认真学习法规法纪,严格要求自己,警醒自己有所为有所不为。他要求有关负责人紧紧围绕工作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开展“好家风好传承”“利剑护蕾”等活动;以党建为抓手,结合清廉学校与师德师风建设把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走深走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不忘从教初心,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推进自身业务工作能力全面提高,推进全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杨立新  肖岚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