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巴蜀“精品线路任你游”旅游项目推介会在渝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16 16:27: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晓渝  |  责任编辑:唐浩哲

4月15日下午,由重庆博锐传奇国际旅行社、重庆鑫景传媒有限公司、重庆阿坝州商会等组织举办的“百万职工游巴蜀•精品线路任你游”旅游项目推介会在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会上,多家景区与重庆各旅行社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电子签约仪式。



四川毕棚沟景区、黄龙景区、兴文石海景区、海螺沟景区、木格措景区、剑门关景区、唐家河景区、昭化古城景区暨匈牙利、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等多位领导嘉宾亮相本次推介会。重庆各大旅游平台(社)和旅行门市300余人参加此次推介会,共同探讨旅游发展的新篇章。



活动中,各景区旅游推介官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景区的特色风光和线路产品,并诚邀广大游客前往游览。其中,黄龙景区以其壮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体验项目,赢得了与会者们的一致好评。黄龙景区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仅仅是一个自然风景区,更是一个融合了自然风光与人文历史的综合旅游目的地,与会者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黄龙景区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旅游业的发展。



此次“百万职工游巴蜀•精品线路任你游”旅游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旅游业内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当地旅游资源的宣传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未来旅游业将迎来更加繁荣的发展,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体验,为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川渝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钟晓渝 图/活动主办方)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