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南京市价格认定业务培训会议在江北新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6 16:36: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梁咏


近日,南京市价格认定业务培训会议在江北新区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江北新区规划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序厅、总规沙盘、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人文历史等功能区,认真听取了讲解员讲解新区发展的历程和规划建设,全面了解江北新区规划与发展情况。


会上,南京市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副主任蔡密通报一季度案卷评查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江北新区价格认定中心作为案卷评查优秀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南京市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副主任王鹏就一季度案卷评查中发现的细节问题进行解读反馈,南京市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主任杨震部署了2024年价格认定工作。


此次培训会议为南京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全面提升价格认定业务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全面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优化营商环境发挥更大作用。(戴陶 傅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