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媒体聚焦>

荣昌便衣民警暖心救助车祸受伤群众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4-04-16 18:05: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荣昌区公安局  |  责任编辑:唐浩哲

在城市的街头巷尾,每时每刻都在上演着不同的故事,一些看似平凡的小事,却总能给人温暖。近日,重庆市荣昌区公安局便衣民警途经交通事故现场,暖心救援行为获围观群众称赞。



当天,荣昌区昌元街道螺罐山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性伤者倒在地上,左脚流血不止,处于半昏迷状态,现场围观群众不敢贸然上前救助。


此时,荣昌区公安局便衣民警王亮、兰小龙正好经过此地,发现这一情况,便立即上前查看,发现伤者流血不止,王亮立即使用警务急救技能和旋压式止血带对伤者进行止血,并安抚其情绪。在得知热心群众已经拨打120急救电话后,兰小龙迅速摆放好警示标志,疏散围观群众,并对过往车辆进行指挥,防止发生二次伤害。


医护人员赶到后,初步诊断男子左脚掌为开放性粉碎性骨折,民警随即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荣昌区公安局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