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利州区七一宝轮小学师生阳光运动奋勇争先

发布时间:2024-04-17 01:36: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4月10日,广元市利州区七一宝轮小学举行2024年体育比赛。比赛项目涉及校园球类、田径运动等。当日,赛场上鼓乐阵阵,彩旗飘扬,各年级组成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走过检阅台,共赴激情洋溢的校园体育比赛。



协调步伐,用力摆臂,向前冲,大家你追我赶。接力比赛场上,孩子们如一道道“旋风”;拔河比赛中,师生抱成一团,班级凝成一股绳。同一根绳,同一条心。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大声雷鼓呐喊,加油助威;球类比赛斗志昂扬,迎“篮”向上。气势非凡,热血澎“排”……整个赛场成为了一个沸腾的海洋,令身处其中的每一个人都振奋不已,激动不已。参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学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班级和个人颁奖。






本次体育比赛,七一宝轮小学全校师生人人参与,实现了全员运动的目的,深受师生喜爱。(文 何兵兵 王海洋 何昱琨 李壮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