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下寺镇中心卫生院以培训促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提速

发布时间:2024-04-17 01:39: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娟  |  责任编辑:唐浩哲

4月12日,剑阁县下寺镇中心卫生院特邀剑阁县人民医院分管理医务科副院长冉磊一行三人到该院进行培训与指导,该院相关负责人及临床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过程中,冉磊为大家讲解《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要点解析》强调了医疗质量核心制度的重要性。他由浅入深,结合临床案例,逐条进行分析讲解。



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严晓玲为大家讲解《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强调了护理质量与护理安全在诊疗过程中的重要性。



县人民医院药剂科主任田维英为大家讲解《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与管理》,强调了抗生素的分级管理、围手术期抗生素的选择和使用、抗生素在临床中的合理使用。


培训结束后,三位专家对该院相关科室进行现场指导,为医院医疗质量提升提出宝贵意见。


该院院长李强生表示,此次培训观点新颖、接地气、实用性强、医务人员受益匪浅。今后将每月邀请上级医院相关专家来本院进行授课培训,促进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提速。(文 赵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