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智能引领产业创新 融合推动实体经济
“2017中国ICT企业家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6 13:47: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聃虹

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商务官 Omer Hendel

 Omer Hendel在介绍以色列ICT产业发展的主题演讲中表示,以色列在创新发展方面投入了大量的努力,尤其是资金方面,目前已有诸多创新型企业在以色列建立起了自己的研发中心,并享受到了来自于以色列财政部的优惠政策。同时,以色列本土的电信公司也在积极努力寻求开拓国际市场,希望其高新技术在国际市场上扩大应用规模。


南昌红谷滩新区党工委书记 周亮

 周亮在主题演讲中表示,南昌VR基地的建设离不开人才的培育。目前南昌已成为全国三大职业教育基地之一,每年毕业生将近十万余人,不但为全国输送着相关人才,更为VR产业发展储备了大量的基础性人才。同时在VR产业的硬件服务上提供支撑,建立起包括VR产业核心区、VR服务公共平台和VR国家标准检测平台在内的多体系支撑平台,为VR企业项目对接、技术开发、攻克技术难题等提供服务。

1  2  3  4  5  6  7  8  9  10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