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智能引领产业创新 融合推动实体经济
“2017中国ICT企业家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6 13:47: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聃虹

英特尔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 杨旭

 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在题为“释放数据价值,推动实体经济升级”的主题演讲中表示,在中国进入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产业升级的关键在于智能和融合的双轮驱动,要深入挖掘数据价值,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并加速人工智能、5G、自动驾驶、物联网等技术的创新,着力实现应用突破,这同时也是其作为一家数据公司不懈努力的方向。“我们愿携手越来越多的生态伙伴全力推动中国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杨旭说。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於亮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於亮在主题演讲中表示,在数据经济时代,如何将人工智能服务于政府转型,助力于企业发展,进而改变社会运行模式则是其企业一直努力的方向。作为一个新的经济形态,数字经济已经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源泉,成为转型升级的重要驱动力,也是全球新一轮产业竞争的制高点。目前实体经济正在从“互联网+”向“人工智能+”转变,“人工智能+”对行业进行改造并以深度学习算法、智能传感器、生物识别技术为基础,推动人工智能在税务、金融、安防、医疗、智能家居、智能驾驶等方面落地,从而创造出巨大的商业价值。

1  2  3  4  5  6  7  8  9  10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