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智能引领产业创新 融合推动实体经济
“2017中国ICT企业家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6 13:47: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聃虹

在下午的大会上,其他来自ICT产业的各企业高管则围绕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现代化信息通信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了主题演讲。


赛迪智库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 秦海林博士

 赛迪智库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秦海林博士向与会嘉宾详细解读了《2018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形势展望系列报告》。他指出,今年1到11月份我国工业增长值处于稳定状态,且每个月末、季度末增速均有明显提高;高科技制造业和装备制造业的增速明显高于其他传统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持续稳定;在制造业投资方面,增速明显提高,工业投资稳中趋稳;工业消费品方面由于“双11”“双12”等电商节日的推动,实物商品线上销售额占比明显提高。


Arm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 吴雄昂

 Arm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吴雄昂在题为“共享经济的未来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中表示,移动互联网使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这种新的生态模式和生态系统的崛起,则会带动围绕物联网、人工智能领域设备的新变革,并会驱动下一波共享经济的发展。

1  2  3  4  5  6  7  8  9  10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