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智能引领产业创新 融合推动实体经济
“2017中国ICT企业家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6 13:47: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聃虹

赛迪顾问总裁 孙会峰

 赛迪顾问总裁孙会峰在大会上为嘉宾带来了《2018年中国ICT细分领域发展趋势及投资价值系列报告》,提出了赛迪顾问对2018年我国ICT产业发展的趋势分析。同时,他表示,未来,数据终端仍旧会呈几何式增长,在海量的数据汇聚之后,将体现出巨大的商业价值。目前,信息技术变革开创数字经济的时代,这为经济形态的形成和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支撑和机遇。同时,创新也要回归企业,让资本更多地支持产业的创新,技术的创新,从而推动产业的繁荣。此外,企业的跨界发展也极大地改变了过去行业传统的运行规律,对传统产业的演进逻辑产生了巨大的冲击。这种趋势创造了包括“消费生产者”在内的多种新概念。


地平线创始人兼CEO  余凯博士

 地平线创始人兼CEO余凯博士则从算法和处理器方面介绍了自动驾驶领域的相关技术。他表示,自动驾驶的人工智能处理器,是人工智能技术的“珠穆朗玛峰”,因为在所有的应用场景里面,它是最复杂的、最不可预知、容错率最低的。基于此,包括英特尔、苹果、谷歌、百度在内的诸多IT大公司均在这一方面积极布局并形成竞争态势。软件和硬件的深度结合使得自动驾驶处理器的发展突飞猛进。“人工智能处理器,一定要走特定的场景驱动,软硬结合,特殊设计,而不是普通的设计思路。如果我们这样做,我们能达到一千倍效率的提升。”余凯说。

1  2  3  4  5  6  7  8  9  10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