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智能引领产业创新 融合推动实体经济
“2017中国ICT企业家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6 13:47: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聃虹

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陈锡民

 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陈锡民分享了对“数字社会”这一词汇的理解。他表示,置身于一个数据包围的时代,让我们有幸领略到了人工智能技术的高速发展,而这一发展的背后,则是在广泛的数据样本下算法的飞速进步。数字经济的快速增长,会带来商业价值的变现,同时美国、日本等国家的数字经济在GDP的占比逐渐提高,而我国由于互联网的飞速普及,使得我国的数字经济发展具备了先发优势。


斑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郝飞

 斑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郝飞指出,未来必然是一个智能网联的世界。而当智能网联和汽车工业交融在一起的时候,定会产生对智能网联汽车解决方案的相关需求。而基于阿里OS的斑马解决方案,通过云端账号和生态系统的打通,则能够和用户的数字生活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今天车上的交互环境,绝对不会像我们使用PC和手机那样简单,这就是我们的机会。”郝飞说。

1  2  3  4  5  6  7  8  9  10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