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智能引领产业创新 融合推动实体经济
“2017中国ICT企业家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6 13:47: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聃虹

联想集团副总裁兼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 田日辉

 联想集团副总裁兼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田日辉在“数据智能推动中国工业转型升级”的主题演讲中表示,“目前我们正在进入数据智能的时代。而这一时代中最核心的推动力就是数据和智能分析,数据基础、多元的数据构成通过智能化的分析手段,提升了数据价值和企业的效率。在工业领域,数据智能通过对生产线的优化以及一些关键设备的预测性维护,使得生产线的产出率能够大幅度提升;在产品质量方面,数据智能则通过对物料环节的监控和全价值链的数据追踪提升了产品的质量。”


NVIDIA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  张建中

 NVIDIA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在主题演讲中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他们的人工智能以及新的计算平台。他表示:“人工智能时代似乎已经到来了,而它与互联网时代或者是传统的IT时代的最大区别则在于计算能力不一样。”像是英伟达致力打造的GPU领域,则是将突破“物理性能提升受限”和“数据的不规则、非结构化”为首要目标,以弥补互联网和传统IT时代中计算能力的缺失。

1  2  3  4  5  6  7  8  9  10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