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智能引领产业创新 融合推动实体经济
“2017中国ICT企业家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6 13:47: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聃虹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郭莹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莹表示,互联网的发展构建了地球村,人工智能的发展正在用智慧点亮地球村。人工智能正在释放历次科技革命和生产变革产生巨大的能量,快速催生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培育经济发展的新动能,重塑经济社会运行模式,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


鹏博士家视天下副总经理 黄海华

 鹏博士家视天下副总经理黄海华指出,随着网络技术、传感器技术及人工智能地发展,使得物联网已经走入了我们的生活。从智慧城市到智慧社区、智慧家庭,再从智慧工业到智慧农业,到智慧汽车,所有的场景,都与物联网融合起来了。预计2020年,全球的物联网连接设备将达到300亿台,到2025年,整个物联网的设备将达到700亿台。中国在物联网领域,也在积极发展,2009年的市场规模大概在1700亿元人民币,而2017年,已经达到9300亿元人民币的规模,到2020年中国物联网规模将达到1.5万亿元人民币。目前,运营商、BAT、电商企业以及家电企业都在都在积极布局物联网。

1  2  3  4  5  6  7  8  9  10  


 
分享到:
0